Saturday, August 2, 2014

这世界

偶然间的沉思,让我想起,一个人,毅然决定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是带着怎样的心情;一个人,努力让自己留在这个世界上,又是怎样的心情。不舍,是离不开的理由;留恋着所有的情感,贪婪着这世界种种的一切,要该如何结束自己的生命。然而无比的憎恨,毫无留恋,恨不得马上摆脱和抛弃所有沉重的压力,是不是离开的理由。那样的离开,又是不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我离不开我的家庭,也放不下我的牵挂,世间种种的一切是那么的吸引,让我每天睁开眼睛都想把一切给留住。只要活着,就有希望,只要活着,就有机会去享受每一刻。

献给所有结束生命的人,但愿你们在新生命里学会享受它的美。

献给所以继续活着的人,感谢你们对生命的认真和致敬,只要活着,就有希望。

生命是如此无以伦比的美丽。

🌈☁️17/05/2014:11.42am11.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