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14

我的微故事



由衷的感谢
有这个机会可以让自己一遍小小的文章
和广大的大众分享
感谢Rawangboy给的这个机会

我想说
我真的有很努力的把握住这些机会
虽然这次书本封面没有自己的名字
但我坚信总有一天
只要踏踏实实
只要努力坚持
梦想一点会来找自己


这本书
很好的概念
结合整个马来西亚角落的微故事
让读者流下那悸动的一滴泪水

下面是我同时投稿的其中一遍小作
虽然没有被刊登
但在这里上载来
当作纪念也好
当作分享也好

毕竟
每一个故事
都有他动人的地方




那看似自由的蒲公英,其实身不由己



那年,他们十三岁。

他感谢上天,让他遇见她。
他对天发誓,这辈子只爱她。
中二那年,他鼓起勇气和她交谈。
中三那年,她交了男朋友,他躲在房里哭泣。面对她,笑容依旧灿烂。
中四那年,她和男朋友分手,哭了。 他对自己许下承诺,从此不让她流泪。
中五那年,他买了一条项链要和她告白。
上天和他开了一个玩笑。 一场车祸,他失忆了。
电话里头,他问她:我们相爱过吗?
电话那头,她哭了。


『我们相爱过,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